女人阿....妳值得更好! 為自己做一份甜點吧! (玫瑰蘋果派) | 聊聊Amy吧! | Amy

珍視善待自己,我們都值得更好!
 

38婦女節.....一個別具意義的日子!

這個日子,提醒我們都不要忘了珍視善待自己,我們都值得更好!
不管妳現在處在哪個位置,心力交瘁或是難過疲累不堪時....都要記得,雲淡也會風輕,淚水也會凝結成霜....雖然不是不留痕跡,但....那些會讓我們更勇敢更堅強!我們可以流淚....但內心是強大的,女人的韌性和意志力....絕對超乎想像!如果妳正在角落傷感,別沮喪.....走出來,我們都可以變超級賽亞人....迎面而戰吧!
 
 
 
(煮婦的心路歷程開始.....)
 
在進入家庭當全職家管前....煮婦曾經是個極度的職場工作狂....25歲那年,用7萬元創業...
我開了一間小小的美容美體沙龍,在那個年代.....美容這市場正在崛起時,我趕上了時機....
不可思議的是,我在2個月內就將創業成本賺回來了!我怎麼做到的?
 
 
就靠著熱血嗎?.....當然不是,我想到開店就是要有客人阿?客人不會自己上門....那就自己去找阿,我推著同學的嬰兒車...帶著同學的小孩,我跑去百貨公司發了活動DM,這個動作....讓我一周內,小小的店....客人絡繹不絕,為什麼?.....因為客人們覺得我好辛苦,一個媽媽帶著嬰兒發DM,這麼上進的媽媽怎能不支持阿?我成功的用悲情打出了第一張牌,哈!走出去就對了!
 
 
 
一個人成功與否?
最重要的,如果自我信念不夠堅定,目標不夠明確,那....一定和成功擦身而過了!
 
 
接下來的日子....奮鬥再奮鬥,在28歲那年紀,我已經有足夠的能力.....買車買房,也享受人生!
但......事情就這麼美好順利嗎?錯.....人生總是充滿變數,那個變數...有可能是外力也可能是偶發狀況,我開店開了15年以上....生意好,業務量大....但卻沒存很多錢,因為....我是個貪玩的孩子阿!一個人成功與否?....最重要的,如果自我信念不夠堅定,目標不夠明確,那....一定和成功擦身而過了!
 
 
 
簡單事重複做,累積經驗...它就是專業!
 
現在,暫別職場....當個全職主婦,有一段時間真的會問自己?我就這樣過一生了嗎?
曾經很風光又年少得志,這個角色的轉變讓我很不開心,我覺得...很悶!平凡平淡是簡單幸福,但我內心從來沒有放棄過夢想?....沒有自怨自艾,沒有時間傷感....我開始築夢了!
我在想....竟然要當家庭煮婦,那就來當一個與眾不同的主婦,讓它變成一種專業...煮婦也可以有一片天空阿!從這個想法出發.....我努力學習,鑽研,簡單事重複做...久了,它不再只是柴米油鹽如此簡單,料理能為家人帶來幸福,也能肯定自我價值!
 
 
 
凡事盡力而為,但不要執著成敗,只要.....全力以赴!
 
事情的發展.....走到現在,我還是繼續在築夢煮夢,不知道我能做到什麼程度?
但......我想,繼續前進,我就離夢想更近一點!朋友問我,我要什麼?
這個答案....我只能說,未知數?人生不是你設定好那狀態,結果就是妳要的...我也學到了,凡事盡力而為,但不要執著成敗,只要.....全力以赴,但要心如止水!這個境界是自我療癒的課題...我也還在修鍊中,哈!
 
 
 
寵愛自己,為自己做一份甜點吧!
 
話當年....就先告一個段落,女人節,為自己做一份甜點吧!
療癒性甜點~玫瑰蘋果派...酥脆的塔皮配上酸酸甜甜的蘋果,那味道真的很美妙阿!
這道甜點上的了台面,搬出來很厲害....但做法超簡單ㄟ!想知道怎麼 做嗎?
等我整理好食譜再分享給大家!
 
 
 
永遠不要放棄作夢!只要....築夢踏實!
 
最後....祝全天下偉大的女性同胞們,女人節大快樂!
我們一起在不同的位置,互相打氣加油....記得,永遠不要放棄作夢?
只要.....築夢踏實!我們會找到...我們想要的.......共勉!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