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限定版~南瓜紅豆麵包🎃 | 節慶作品 | Amy

萬聖節限定版~南瓜紅豆麵包🎃


南瓜紅豆麵包食譜傳送門👉
https://icook.tw/recipes/270485


又到了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⋯先來個應景的不搞怪可愛南瓜🎃紅豆麵包,做個開場白⋯
用南瓜做的麵包,有ㄧ種天然的香甜⋯這次包的內餡是紅豆,可以依各人喜好來自由運用⋯夾巧克力或是抹茶都很美味哦,南瓜🎃的營養價值很高,很適合當小朋友早餐或下課點心!



想不想知道怎麼做出這麼可愛的南瓜🎃麵包⋯這款配方,做起來的南瓜麵包⋯很鬆軟、香甜可口!

有訣竅的哦,跟著煮婦一起來做萬聖節南瓜麵包!




❤️南瓜麵包重點提醒~


1.每一個南瓜含水量不同,在ㄧ開始混合麵糰材料時,可慢慢加水⋯斟酌水量,原則上是麵糰不黏手的程度!
2.綁線時⋯不要拉太緊,後續第二次發酵時,麵團還會膨脹!這樣發起來的形狀才會美哦!
3.烤好的南瓜🎃麵包⋯棉線ㄧ定要趁熱時拆線,線會很容易拆下來⋯不要等麵包冷卻,線會黏在麵包上⋯要拆線就頭大了!




趁著萬聖節,來個應景的南瓜🎃造型麵包吧!蠻有氣氛的,小朋友們一定很喜歡!手作就是可以這麼隨心所欲,好吃好玩安心!手作萬歲



❤️使用麵粉~
嘉禾牌麵粉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thmills/
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