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極一時的星巴克咖啡熱銷麵包款~ 帕瑪森起士乳酪麵包 | 烘焙日記 | Amy

紅極一時的星巴克咖啡熱銷麵包款~

👩‍🍳帕瑪森起士乳酪麵包


食譜底加👉 https://icook.tw/recipes/276536


天氣越來越涼,早餐時刻很適合來一份奶香味十足,濃郁香噴噴的鬆軟麵包。

有人和我一樣是起士控的嗎?今天來分享N年前星巴克很夯的ㄧ款麵包「帕瑪森起士乳酪麵包」~
這款麵包口感很豐富,麵包鬆軟、內層夾上一片起士,外層裹上帕瑪森起士粉,烤的時候⋯香到不行,吃起來酥酥軟軟香香的⋯喜歡起士的朋友,一定會喜歡這款讓人吃了欲罷不能的麵包!



這款麵包真的太香太可口了⋯是一款吃了就會上癮的麵包!喜歡起士濃郁風味的朋友,可以參考看看煮婦我的分享,將配方做了些許調整,口感濃郁酥香,但吃起來沒負擔。
在家也能輕鬆做出排隊款暢銷麵包喔!簡單又美味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利用週末來做做看!一起來烤麵包!




❤️使用麵粉~
嘉禾麵粉粉絲專頁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thmills/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