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甜點~法式檸檬塔 (美國漢美馳多功能食物料理機食譜~) | 烘焙日記 | Amy


👩‍🍳夢幻甜點系列~法式檸檬🍋塔   (美國漢美馳食物料理機食譜)

完整食譜整理~
https://icook.tw/recipes/250607


想學五星級的甜點法式檸檬塔嗎?緊看過來噢!
想知道怎麼輕鬆做酥脆塔皮?和酸甜滑潤的檸檬凝乳醬嗎?這配方做起來酸甜不膩,塔皮酥脆⋯很適合當餐後甜點哦!

感謝幕後大工程~煮婦的好幫手😆

美國漢美馳食物料理機,強大的功能⋯能切丁、切片、切絲、打麵糰,可以輕鬆駕馭各式中式料理和烘焙甜點,有它,不用手揉就能輕鬆做出可媲美手揉的酥脆塔皮。

打塔皮~用(切碎/打糊刀片),最近的夢幻甜點都是它的傑作喔!








每次去喝下午茶⋯看到琳瑯滿目的甜點,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就是⋯「法式檸檬塔」~ 
酸酸甜甜的檸檬餡,配上酥脆的塔皮⋯每吃一口,都是滿足,再來杯香醇的咖啡,簡單幸福! 





單又好操作⋯⋯又是一道讓人信心大增的甜點入門,趁著美好週末⋯馬上動手作看看,和家人朋友來個甜蜜午茶時光


我要留言